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园区高压围堵不断,我被迫逃离凯旋城,朋友却被扣留在酒店

9724 5
发表于 2026-5-30 13:16:3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即刻加入泰国华人网,开启“泰”美生活!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们公司之前从七星海出来后,短暂休整了一段时间,便搬到了凯旋城。

然而,目前园区三天两头被围堵的压力越来越大,我实在不敢久留。本来已和朋友约好一起离开,结果他被发现后,目前被扣留在凯旋酒店楼上。

这个园区虽然是开放式园区,明面上只接受博彩公司入驻,但里面大部分公司实际都在从事军包、空降等业务。一号楼基本是国内军包、空降盘口,二号楼则主要是杀猪盘和博彩盘。

究竟是物业不知情,还是肆意纵容?我现在只想说:不要再扣留我朋友,否则我马上报警!
IMAGE 2026-05-30 14:16:16.jpg IMAGE 2026-05-30 14:16:17.jpg

全部评论5

沙发 2026-5-30 14:48:05 | 查看全部
兄弟注意安全!凯旋城最近风声确实紧,周围天天能看到警车和宪兵。
板凳 2026-5-30 14:48:23 | 查看全部
笑死,还报警?你朋友要是身家清白,酒店凭什么扣他?肯定是经济纠纷。
地板 2026-5-30 14:48:34 | 查看全部
军包、空降、杀猪盘……这篇帖子的信息量有点大啊,老哥保重。
5# 2026-5-30 14:48:47 | 查看全部
果然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全是阴暗,普通人还是老老实实做正行吧。
6# 2026-5-30 14:48:56 | 查看全部
都什么年代了,还在往这些园区里钻?被扣了只能说是求仁得仁。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老司机专区下一批
¥ CNY / THB 人民币兑泰铢
--
-- THB
-- --
关灯 在本版发帖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