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泰国人在31度的高温下也是要穿卫衣的

1552 4
发表于 昨天 12:0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即刻加入泰国华人网,开启“泰”美生活!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大家一直说室内冷,但是他们在室外穿啊念我生活了一年至今也搞不懂怎室内太冷我会套一件外套,到了室外我得马上脱掉,室外穿短袖都狂冒汗啊念前几天问同事泰国人到底怕冷还是怕热,她说怕热,我说怕热为啥还在室外穿卫衣醯她说为了防晒
IMG_3127.jpg

全部评论4

我妹去泰国度蜜月,赶上当地二十多度的冬天。她热得不行,当地人却穿着羊毛衫。到了晚上降到十几度,听说流浪汉会因此失温。
他们的空调开的冷的让你怀疑。不像国内空调那样。
泰国商场里的冷气超级足,冷的发抖(,夏天坐泰航的飞机去泰国的时候,千万记得带外套,否则怎么冻死的都不知道
他们上班室内空调都是开很低的 这种出门时间短的一般不会有多热 身上冷气还没完全消散 他上车再继续开个空调 根本没啥影响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老司机专区下一批
¥ CNY / THB 人民币兑泰铢
--
-- THB
-- --
关灯 在本版发帖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