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曼谷以后还能去吗

624 0

即刻加入泰国华人网,开启“泰”美生活!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看到曼谷街区坍塌的视频心里一阵后怕
去过曼谷三次,这是一个可以去很多次的城市,大概因为它极度的折叠,可以穷游,也可以纸醉金迷。可以去所有人都会去的地方打卡,也可以去没什么人去的地方闲逛。
上一次去曼谷,解锁了国立博物馆,诗丽吉王后纺织博物馆,朱拉隆功大学,摩天轮夜市,夜游湄南河,帝国大厦56层 LeDuKaan Skybar。
搞不动特种兵,潜意识里把蓝毗尼泰拳竞技场,大城遗址,吉姆汤普森之家,留到下一次去曼谷。
希望曼谷不要在出幺蛾子了,也许我们还会再去呢
IMG_3211.jpg IMG_3212.jpg IMG_3213.jpg IMG_3214.jpg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老司机专区下一批
¥ CNY / THB 人民币兑泰铢
--
-- THB
-- --
关灯 在本版发帖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